ENGLISH 繁 體 簡 体
 
 
 
  主页服务范围代理服务
  代理服务

为什麽需要代理服务?

  1. 隐藏股东/董事的身份︰所以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必须向公司注册处提交公司股东/董事的资料,并且公开该等资料以供公众人士查阅。爲了隐藏投资者或经营者的身份,可以委任本公司出任股东/董事一职,这样一来,只有被委任人士的资料会出现在公司的法定文件上面及公开供公众人士查阅。

  2. 简化公司内部结构:公司的真正结构可能包括很多股东/董事,当公司需要参与某些交易时,这会增加大量的行政工作。例如,当公司需要开立银行帐号时,很多银行都会要求提供股东/董事的"资信证明",为了避免过度披露股东/董事的私人资料,本公司的代理服务不但能确保股东/董事的私隐,并且简化了公司决策的时间。

  3. 节省时间:当真正的股东/董事不在香港或是工作繁忙时,可以利用"代任股东/董事"来签署文件,节省公司内部行政延迟的时间。

 

代理程序

代理股东:爲了保障公司真正拥有者的利益,在正式委任时,双方会签署一份信託协议书和预先签妥的股份转让书等,这样一来,公司真正拥有者可以随时证明其身份。而且,在其认爲有需要时,可以随时把代理股份转给自己或其指定的第三者。

代理董事:双方会签署代理协议书,而且说明代理董事须按照公司真正拥有者之指示行事,因此公司真正拥有者的利益从而得到保障。爲了保障代理董事的利益,公司真正拥有者需签署一份保证不会令代理董事受损的担保书。


如欲查询更多有关代理服务的资料,请联络林小姐 + (852) 3743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