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 體 簡 体
 
 
 
  主頁服務範圍代理服務
  代理服務

為什麼需要代理服務?

  1. 隱藏股東/董事的身份︰所以在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必須向公司註冊處提交公司股東/董事的資料,並且公開該等資料以供公眾人士查閱。爲了隱藏投資者或經營者的身份,可以委任本公司出任股東/董事一職,這樣一來,只有被委任人士的資料會出現在公司的法定文件上面及公開供公眾人士查閱。

  2. 簡化公司內部結構:公司的真正結構可能包括很多股東/董事,當公司需要參與某些交易時,這會增加大量的行政工作。例如,當公司需要開立銀行帳號時,很多銀行都會要求提供股東/董事的"資信證明",為了避免過度披露股東/董事的私人資料,本公司的代理服務不但能確保股東/董事的私隱,並且簡化了公司決策的時間。

  3. 節省時間:當真正的股東/董事不在香港或是工作繁忙時,可以利用"代任股東/董事"來簽署文件,節省公司內部行政延遲的時間。

 

代理程序

代理股東:爲了保障公司真正擁有者的利益,在正式委任時,雙方會簽署一份信託協議書和預先簽妥的股份轉讓書等,這樣一來,公司真正擁有者可以隨時證明其身份。而且,在其認爲有需要時,可以隨時把代理股份轉給自己或其指定的第三者。

代理董事:雙方會簽署代理協議書,而且說明代理董事須按照公司真正擁有者之指示行事,因此公司真正擁有者的利益從而得到保障。爲了保障代理董事的利益,公司真正擁有者需簽署一份保證不會令代理董事受損的擔保書。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代理服務的資料,請聯絡林小姐 + (852) 3743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