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繁 體 簡 体
 
 
 
  主頁服務範圍會計服務
  會計服務

對企業經營者來說,會計是營運管理及企劃中十分重要的一環。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的代理記賬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我們提供的多元化會計服務,通過對客戶業務的深刻理解,在符合相關會計準則的前提下,設計和實施最佳的會計服務方案,讓客戶免除後顧之憂,在節省經營成本的同時,能夠獲得充裕時間,專注拓展業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建立合適的會計系統
我們會根據貴公司的實際營運需求,助您建立先進而合適的會計系統,以加強管理會計方面的運作,並有系統地把所有會計數據分類及存檔,便於查閱、分析及控制帳目。

編制會計帳目
您只需把每月所有的單據及發票交予我們,我們便會作出整理並按序存檔,以編制所需的會計帳簿來記錄貴公司每日的入息及開支,讓您毋須另聘會計人員而又能擁有準確的會計帳目。

按年、按季或按月編制財務報表
我們資深的會計人員會為您編制專業而精確的年度、季度或月度財務報表,當中包括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

管理會計
我們能協助您建立現代化的管理會計系統,有助貴公司的稅務規劃、策略性成本控制,以及長線的財務策劃。與可公開的財務會計數據不同,企業的管理會計數據是保密的,除只供公司內部使用外,亦需要一個完善的內部會計系統來加以配合。

財資服務
我們能為您量身設計符合需求的財資服務,例如擔任公司銀行戶口的授權簽名人、在公司管理層不在時處理公司的入息及開支,以及與銀行聯繫和商討合作等事務。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會計服務的資料, 請聯絡林小姐 + (852) 3743 0448